人也许死了,也许没有。

我就,惶恐滩头说cnm吧

溪柴:

那我也来逼逼一下。

要求读者看了文就一定要点红心留评论,这不是政治正确,是他妈的道德绑架。

你笔耕不辍你起早贪黑,你高产,可小鲜肉还同时赶十一个剧组的戏呢,他们高产不高产?

你就是不懂什么叫宁缺毋滥。读者点开你的文一看,哎呀,不好看,不给热度,给了显得我多没品位,关掉。

可你不管。你说你们这些冷漠的读者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努力嘤嘤嘤嘤嘤。我产出了你们就一定要对我感恩不尽歌功颂德否则就是白嫖嘤嘤嘤嘤嘤。




哟嗬读者就是不想赞美一篇水平一般的文而已,就被扣上这么大一顶帽子了。连上网冲个浪都必须得违心了他们累不累哦。

挟高产以令读者留评真的非常好笑。一股三朝元老恃资历对新帝指手画脚的智障气。

况且三朝元老都他妈有真材实料而且劳苦功高呢,乞个骸骨皇帝哪怕装模作样都要诚恳挽留一番呢。

你可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觉得你一走圈子都得垮了,你一说我没评论我心冷了要退圈,就会有一群人为了挽留你热烈表白积极留评了。你不就是想要这个吗。

做梦呢吧。没有女神的命还得女神根本不会得的病。

我捧心尖尖上的圈子落你们嘴里,就他妈是个辜负了你们心血让你们心寒的坟场。

我呸。

2018-06-28
评论
热度(39)
© 查无此微 | Powered by LOFTER